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阿嬷来我们家了~~

今天放学回到家我就看到7叔在家门口~~
我就知道阿嬷来我们家了!!哈哈
有点兴奋呐!!

他老人家换有一点点的老人痴呆症!!
会重复问同样的东西!
他最喜欢说的就是!

阿b啊!我头很痛该我一粒头痛的药~
但是她几秒内就会在和我讨药~
哈哈~~

昨天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就没有写blog咯~
昨天的工让我去了半条命!!
因为我要把15只大大的石斑鱼打开!

还要去掉鱼鳞!!
做的我腰酸背痛啊~~ahhhh!!

还有我很早就煮饭了~
但是我的饭很想太硬了!!哈哈哈
还有那个炒长豆也蛮硬的~

今天小老姨怕阿嬷没有得吃揪住了一些饭菜~
来给他吃咯~
今天又是雨天~一定很好睡~~

until here~~~~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