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忙碌的一天~~


今天真的很忙哦~
做到现在才停的呢!现在都11.45pm了~
现在还在和一位老师msn呢~

昨天太闷了~就没有写blog咯~
昨天是星期五嘛~所以就去学钢琴咯!!
因为是初学者所以弹得好烂哦!
a
我的c-key和e-key 常常颠倒!
老师每次都叫我kitty ong x2!!
不怎么喜欢~因为这个老气的英文名是我妈取的~

去了那都有3个星期了~
但是我和那里的人一点都不熟~
很少和他们说话呢!

今天也有去拿货!我期待的衣服还没来啊!!
和失望咯~
我的了一个月勒~竟然没来~

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了,因为不是上学日~
没有什么八卦~~哈哈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