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啊kak回来做工~


今天俩了一个以前和我们家做工的kakak~
他是一个很慈祥的人~~
他虽然是马来人但是他和我们感情还是很好地~~

我妈叫他回来包装货物准备明天拿去卖的~~
他很想是知道我昨天不想和他packing那些东西!
就叫kakak来咯~~

我真的很喜欢这个kakak~
他的孩子和我同班呐~哈哈
真是巧!!

妈咪最近有是和以前一样了!
比起很暴躁!!
一下子就骂人!

haiz~~为什么他每次都有一段时间是这样的呢?
我比较希望他坐在家里多余他出去外面买东西!!
可是,他还是那枚喜欢去!

一天睡不到几个小时!
都不知道他脑力都在想些什么??
和喜欢它能恢复到以前那个不懂这么形容的妈咪!!

希望上帝保佑他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