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★开心の一天!!★




今天是星期天!
我去了堂姐家~
我的六叔和他的孩子都有来~
他们和我的关系还算不错吧!哈哈

我拿了堂姐的相簿和堂妹一起看~~
堂姐他有很多小时候的照片呐~
大多数都和大伯母一起拍的~~好羡慕她呀!
我发现自己在baby的时候都没拍过照片呢!(真可怜)
我小时候很想拍过一张照而已!
大概是3岁是吧~
我们看着那些照片有说有笑!!哈哈
过后我们就跑出去吃ais kacang~~oyishi neh!!
啊嬷现在住在堂姐家~~
他已经老了~也有些痴呆!!
开它变成这样我有点伤心~
我小时候啊嬷最疼我了~~
他走到那我就跟到哪!哈
我啊嬷的朋友们孩给我取了这么一个外号“跟路孙(潮州话)”
我在大伯母那吃了晚餐就回来了~~
那晚餐堂姐也有份煮~~
他很爱吃tom yam 的东东!
什么都要 tom yam ~
他还试过拿粥来加tom yam 吃勒!
今天过得很开心丫~~o(∩_∩)o...哈哈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