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为爱流下的眼泪!


为什么会流泪?
为什有人会为了男人而流泪呢?
我很不明白!?
不明白是因为我并没有拥有爱吗?(应该是这样吧)

今天我陪伴上一个同学(马来人)下楼去看她男友!
她说她男友不知为什么有回家去了!?
我看她男友的样子不大舒服呐!应该是病了!!
我在她眼里看到了忧虑~她很担心男友吧~~

我还看到她男友和她说:“不要担心我~我会吃药的!!(马来话)”
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很可笑!(我居然会这么想)!
可能是因为我不懂也不了解何谓爱!!
慢慢的~我开始后悔刚刚那个举动!那个心态!

我突然觉得自己不配拥有爱!甚至不配去爱别人!更不配让人来爱我!!
同学一回到班上就哭了起来!她就坐在我面前~
我看着她~她的眼泪一直一直不停的流了下来!
我心里在想(我会为了爱/我爱的人而流泪吗?)

这使得我觉得自己太不懂爱了!!
我来去追求自己的爱的勇敢都没有!!
更谈不上去爱了~~~
同学给了我很大的启示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