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最近好忙哦!!

最近真的真的好忙哦~~
因为马来人puasa 啊~~
所以到了旁晚会更加的忙!!
因为马来人要buka puasa 了~~
就来我家买东西咯~~
在那种时候两只手真的不够用!!

我很久没有写博客了~~
我是个3分钟热度的人!!
不喜欢这样的自己!

啊嬷来我们家住我很开心~
我需要照顾她~所以也没什么时间写blog了~~
哈哈····借口好多哦~~~

家里种的龙珠果开花了~~
这就证明了不久以后我就有龙珠果吃了!!
哈哈 开心XD!!

1 评论:

Sue Ann ™ 说...

halo,nic to meet u wa~
ur blog very nic ya =]

发表评论